蘇沐秋木蘇

全职不败,荣耀不灭

2017/10/21 苏沐秋生贺

无冕之王,荣耀与共
『前提:各俱乐部老板善心大发,战队众人前往苏黎世。』
——苏黎世,中国国家队根据地,赛前
“哟,叶修,你今天起得很早嘛。”黄少天推门而进,看到与往常需要从被窝里挖出来的叶修居然和众人待在一起。“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。”苏沐橙端着水杯幽幽开口道。“是啊,今天……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……”叶修一改往日的嘲讽,语气沉重。“我去。叶修你们俩一大早的把气氛都搞得这么凝重……”“少天,你背后藏着什么?”喻文州机智地在黄少天开启话痨模式之前打断了他。“噢噢噢,差点忘了。我跟你们说balabala…… ”边说边拉出了身后的人。“遇到一个迷路的骚年,我就把他带回来了。”顿时,众人炸了。“黄少天你不是吧,什么人都往回带!!!”方锐在林敬言怀里大声嚷嚷。“咳咳咳……黄少天你小学毕业了没?你老师教你带陌生人回家?!”孙哲平拉过被水呛到的张佳乐,一脸心疼地给他顺毛。其他人好奇地看着门口。“砰——”苏沐橙手中的水杯掉了,叶修摔地上了。“哥……”“阿秋……”门口的少年一脸羞涩:“你们好,我……我叫苏沐秋。”

——国家队会议室
       “所以……你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叶修声音微颤。苏沐橙在一旁红了眼眶。众人都知道苏沐秋的事了,整个房间里诡异地安静,连黄少天都闭嘴了,静静地靠着喻文州。“叶修,秋木苏的账号卡你带了没?给他试一下吧。”韩文清握着张新杰的手,淡淡开口。只见叶修从外套内侧 那个靠近心脏的口袋里,拿出了一张账号卡,“带着呢……一直带着……”苏沐秋接过了账号卡,掌心的温热让他漏跳了一拍。登录游戏,熟悉的人设让三个当事人的心都顿了一下。“来,哥教你玩。”叶修试图用嘲讽的语气来掩盖声音中的哽咽。(一个下午过去了)“卧槽,还让不让人活了!一个下午把级练满了,还干掉了我们蓝溪阁的副本队!怎么能这样?!”黄少天惊。“周泽楷,要不你和苏沐秋来一局?”张新杰盯着韩文清与自己交握着的手,心脏地开口。刚想拒绝的周泽楷收到了一个来自韩文清的恐吓的眼神,委屈地扑进江波涛怀里。
【您的好友『一枪穿云』已上线】
【您的好友『秋木苏』已上线】
(苏沐秋赢了周泽楷之后,便临时加入了国家队) 


——赛后,颁奖典礼
       当主持宣布“中国”获胜时,所有人都热泪盈眶。叶修拿着话筒,将奖杯交给沐秋,“苏沐秋,当年,你说要和我一起并肩站在荣耀巅峰,现在,我们的愿望实现了。诺,给你,我们的荣耀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   献给我们的无冕之王
苏沐秋,生日快乐!
(PS:卡文了,但我有努力在赶,尽管最后还是没赶上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