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沐秋木蘇

全职不败,荣耀不灭

《全职》相关

纯属个人想法,看法不同的见谅!另:我文渣+手癌,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人都应该有梦,有梦就别怕痛。”我找到了这句歌词最好的诠释。

      《全职高手》虽然是部网络小说,但我常常有种错觉——这是真实的故事。当初书荒,再加上到处都在讨论《全职》,我就好奇的找来看了。现在想想,真庆幸当初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 说实话,才进坑那会儿,我觉得叶修是我男神,不过看着看着就不这么觉得了。当初喜欢叶修,是觉得他是主角,光环应该最闪亮。现在想想,真是错的离谱。我看那会儿大概是更到六百章左右吧,觉得还行,反正闲着也无聊就追了。追了一路,流的泪也不少了!这一路走来,我对每个人物的看法都改变了。最敬佩的是韩队——他一直带领霸图走在荣耀的道路上,永不言弃,一如既往。霸图是他的心血。为了霸图,他放弃了去世界邀请赛的机会。坚持、专一,是我在他身上看到的。最同情的是乔一帆——“最靠近饮水机的选手”,凭这个称呼就足以让我为他鸣不平了。小乔的努力被高英杰的“天才”光环所掩盖,微草的选手没人发现小乔的大局观,建议他转型阵鬼,还让他对自己都失去了信心。要不是叶修,他可能就被隐没了!看到一帆对高英杰那里,一瞬间,我心里竟是满满的担忧。众所周知,他们俩儿是好友,真怕他们因为一场输赢而反目成仇。幸好,这种可能没发生。乔一帆一片,默默地为整棵植株奉献,同时,也在为花朵充当背景布。最可怜的是张佳乐——“好炫,但没打中”,这是对张佳乐技术的评价。但我不这么认为。他在搭档兼队长的孙哲平因手受伤而离开后,一个人扛起了带领百花的重任。虽然进了几次季后赛,但每次都是第二。对于这个问题,其实乐乐也很无奈啊!我最看不起的是嘲笑乐乐“万年老二”的人。虽然是第二,但至少他努力过,尽力了。这,就够了!最感到惊讶的是喻队——虽然手残,但也是蓝雨队长、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。这绝对不是运气,而是实力。对于叶修,我现在看到的就是坚持。对他的感觉吧,唔,我也说不清了。反正,不像从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,我挺羡慕他们的!比赛中,把自己的后背完全放心的交给队友,这该是怎样的信任呢?呵,这种信任,我这辈子怕是不会有了吧?

        好吧,不管怎样,《全职高手》应该可以算得上是好书吧!毕竟,它带给我(们)的惊喜太多太多的了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总算是写完了。文笔不好,语文不好,大家凑合着看吧。

PS:终于体会到码文的不易了!就这一段话,我居然码了3小时!!!

评论

热度(6)